明德主页| | 校长信箱| 书记信箱| 疫情防控...|
教改科研
“以评促建,争创一流”——学院开展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期中教学检查工作

为加强教学管理,确保教学各项工作的扎实推进,切实提高教育教学质量,按照学校安排,11月28日下午,智能制造与控制技术学院在明理楼101会议室开展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期中教学检查工作。学校副校长朱延波、教务处、质量管理与评估办公室、党委学生工作部、人力资源处、教师发展中心、招生就业中心等相关工作人员、学院院长殷锐、副院长李建勇、办公室主任赵婷、全体专业负责人以及教务管理员出席此次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副处长文亮主持。

 会上,殷院长围绕学院评估建设基本情况、存在的问题、改进措施和困难难点等四个方面进行汇报。

学校检查组依照《2023-2024 学年第一学期期中教学专项检查工作指标体系》以及《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期中教学检查随机抽检清单教案抽检清单对学院资料进行检查。质量管理与评估办公室李海峰教授对本次检查工作进行了细致地反馈,指出学院对于《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期中教学专项检查工作指标体系》理解比较透彻,肯定了学院资料整理的细致与完整同时也指出了学院在相关资料整理方面的不足

 朱延波副校长对学院面临的教务员队伍不稳定、一流专业建设的困境、高水平教师的缺失等方面的问题进行了座谈,并提出了相应的解决办法。

 此次期中教学检查,教务处精心准备、妥善安排。针对此次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学院将于近期组织召开专题研讨会,采取有效措施进行整改,着力解决学院面临的困难与不足,切实把本科教学质量的提升落实到教学工作的各个环节,达到“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评建结合、重在建设”的目的。

上一条:学院召开本科教学评建工作交流学习会

下一条:学院召开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期中教学检查教师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