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德主页| | 校长信箱| 书记信箱| 疫情防控...|
教改科研
学院召开教职工大会暨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期中教学检查工作部署会

11月17日,智能制造与控制技术学院以下简称“学院”在建德楼203报告厅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暨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期中教学检查工作部署学院全体教职工参会,会议由副院长李建勇主持。

会议伊始,党委书记陈雪彬宣读学校任免文件副院长李建勇从期中教学检查的检查内容、检查方式、时间安排、总结反馈、工作要求五方面进行工作部署他指出,学对期中教学检查工作高度重视,务必夯实教学常规管理工作,全面提高学院本科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对标本学院教学工作的合格评估工作要求,以达到OBE的教育理念。

 

 党委副书记曾凯对学风考纪工作进行动员部署,他围绕学风建设、加强班主任和辅导员的管理、加强学生管理队伍建设等几个方面,强调了学风和考纪的重要性。办公室主任赵婷就学校近期教学方面的相关文件进行了解读与强调。

 校级教学督导李雪霞反馈在试卷与毕业设计检查中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整改意见,提醒教师在整理材料过程中规避常见错误。 

为增进全体教职工间的沟通交流,增强集体凝聚力和归属感,帮助新教师快速融入团队,赵主任逐一介绍学院全体教职工,老师们在欢乐愉快的氛围中迅速认识彼此。

 会议最后,院长殷锐对本次教学检查工作进行了总结对全体教师和学生提出了殷切期望。强调,教学是学院的核心任务,期中教学检查是提高教学质量的必要环节。殷院长要求全院师生密切配合,按照通知要求内容认真落实各项准备工作,将日常工作与评估评建工作相结合做到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确保教学质量的稳步提升。

  此次会议的召开体现了学院对教学工作的高度重视,彰显了学院领导对教学质量的严格要求进一步落实教学工作中心地位。相信在全体教师和学生的共同努力下,智能制造与控制技术学院的教学工作将迎来新的发展

上一条:学院召开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期中教学检查教师座谈会

下一条:学院召开评建工作推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