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德主页| | 校长信箱| 书记信箱| 疫情防控...|
教改科研
学院召开本科教学评建工作交流学习会

为进一步深入理解本学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内涵和要求,有效推进学院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建设工作,2023年12月22日下午,智能制造与控制技术学院召开本科教学评建工作交流学习会。特邀陕西学前师范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院长李宏飞教授做评建工作辅导报告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学副院长李建勇主持。 

李宏飞教授以自己多年的教学管理经验,结合本科教学合格评估指标要求,作了题为《二级学院本科教学评建工作交流学习》的主题报告。李教授从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的内涵、专业建设内容、二级学院教学评估做什么、怎么做以及注意事项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细致的阐述和解读。他指出,要切实把握好评建工作20字方针强调党政齐抓、明确责任、分工协作、全员参与、责任到人提出了二级学院专业评估的工作任务,提出“任务分解到人,任务分解对人”的方针理念。对学院迎评促建工作提出建设性的意见与建议,并现场解答了部分老师的疑问。

此次交流活动起到了较好的培训效果,全体教职工进一步把握了合格评估工作的要点,对评建工作要求有了更深入的认识,起到了统一思想,凝心聚力的作用有利于全院教职工进一步学习、领会、践行学校办学定位、办学理念、人才培养目标,从而以优良教风营造良好育人环境,彰显学科特色,为迎接合格评估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下一条:“以评促建,争创一流”——学院开展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期中教学检查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