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德主页| | 校长信箱| 书记信箱| 疫情防控...|
教改科研
学院召开评建工作推进会

持续推进本科教育高质量发展和教学评建工作,10月24日下午,智能制造与控制技术学院(以下简称学院)在明志楼北304党员之家会议室举行评建工作推进会。学校校长王志刚、人力资源处副处长康抗、科技处副处长周强、质量管理与评估办公室副主任张瑜等职能部门老师参会指导,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专业负责人、实践教学中心副主任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质量管理与评估办公室副主任张瑜主持。

 学院党委书记陈雪彬就学院十四五规划的修订、部署与落实情况展开汇报。

学院教学副院长殷锐从学院评建工作思路、组织机构、任务分解、学院评建工作进展、评建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及改进建议等方面展开汇报。

与会职能部门领导就学院的评建工作作了充分的交流,并查阅教学评建的支撑材料。

 校长王志刚对领导班子高度重视评建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认为学院整体评建工作有思路,分工明确,责任到人,推进有序。王校长就学院管理工作、评建工作作出“四有”要求,并就做好评建工作提出了“在十二个方面下功夫”的要求。

 通过本次评估评建工作推进会,智能制造与控制技术学院全面落实以评促建、以评促教、以评促管,持续进行整改,高质量完成评建任务。

上一条:学院召开教职工大会暨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期中教学检查工作部署会

下一条:学院开展2022-2023-2学期试卷、毕业设计(论文)专项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