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德主页| | 校长信箱| 书记信箱| 疫情防控...|
教改科研
学院开展2022-2023-2学期试卷、毕业设计(论文)专项检查

为进一步规范考试工作管理,提高毕业设计(论文)质量,加强教学质量监控,结合学校工作安排,智能制造与控制技术学院于1013上午在学院党员之家开展了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试卷毕业设计(论文)专项检查工作。  

 检查组成员有学校教学督导李雪霞教授、学院教学督导李海滨副教授、学院专业负责人李郁教授王敏副教授、李俊华副教授、李建勇副教授、王卫军高级工程师、以及具有丰富评估与教学经验的李应和刘洋两位教师

 检查组组长要求此次检查工作要依据相关教学管理文件各项质量标准与要求进行,充分发挥检查对规范教学环节管理提高教育教学质量的促进作用。李雪霞教授还分享了历次试卷、毕业设计(论文)检查中常见问题要求其他专家在此次检查中重点关注此类问题

检查各位专家学校相关文件为依据常见问题为案例,紧扣合格评估要求,对学生试卷毕业设计(论文)质量和管理质量进行评价,并对学院后期的工作改进也提出了建设性的指导意见。  

 此次专项检查学院高度重视,特安排新入职教师也参与其中。通过此次专项检查,使新入职教师更快了解评估工作,更快融入学院评估工作,并为后期的试卷、毕业设计(论文)工作开展奠定基础;通过此次专项检查工作,旨在进一步加强各个教学环节规范化管理,以评促改,以评促管,把整改落实到位,更好地迎接教育部的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

上一条:学院召开评建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强服务 共发展 促创新”——招生就业中心召开学院招生就业工作分析与反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