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德主页| | 校长信箱| 书记信箱| 疫情...|
就业工作
访企拓岗促就业 校企协作促发展——经济与管理学院深入企业调研

为更好贯彻落实教育部、陕西省委教育工委教育厅关于推进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推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2月14日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兼行政副院长何文举赴学院校企合作单位正和信企业服务中心有限公司参访交流。

交流会上,正和信集团人力资源部经理晁艳人事主管刘言蓉分别反馈了校企合作开展情况,对目前在该企业实习的2023届毕业生表现给予较高评价,对学校人才培养质量表示认可,感谢学校向企业输送优秀毕业生。何文举向企业介绍了经济与管理学院2023届毕业生基本情况,并说明本次来访目的;同时,与在该单位实习的会计学、财务管理专业毕业生进行交流,了解学生实习期间的工作内容、生活状况、遇到的困难,和企业方共同帮助学生解决,并勉励毕业生们珍惜求职机遇,在工作岗位上发扬明德、亲民、至善的校训,彰显明德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和优良的综合素质。交流中,校企双方就春季校园招聘事宜和深度校企合作的切入点交流了意见和想法,期待双方能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在人才培养、校企培训、就业实习等方面加强合作。

此次参访,加深了经济与管理学院同校企合作单位的深度交流,促进校企互惠共赢,学院将持续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全力促进学院毕业生充分高质量就业。


上一条:校企深度融合 促进共同发展——经济与管理学院师生参访睿婕实业有限公司

下一条:立德树人担使命 踔厉奋进向未来——经济与管理学院开展“我为学生办实事”就业服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