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德主页| | 校长信箱| 书记信箱| 疫情...|
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经济与管理学院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627日,西安明德理工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在学校建德楼202顺利召开。本次大会分为预备会议、开幕式、选举大会、闭幕式四部分。党委学生工作部副部长兼校团委书记童杨梓、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兼行政副院长何文举、经济与管理学院团委书记耿露、校学生会代表李镇秦以及各二级学院团委书记、各兄弟组织代表和经济与管理学院部分辅导员出席了大会。会议由经济与管理学院秦祥宇同学主持。

预备会议上,通过了《大会表决办法(草案)》,听取了《大会筹备工作报告》、《学代会代表资格审查的报告》,通过了学代会主席团成员、秘书长及副秘书长名单,会议议程,《西安明德理工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第二届学生委员会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建议名单》,学代会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并宣布总计票人、计票人名单。

开幕式伊始,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兼行政副院长何文举讲话。他首先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同时向学院全体同学致以亲切问候与美好祝愿。在过去的一年里学生会成功举办了“银杏艺术节”、“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演讲比赛、“清明祭英烈”党建带团建活动、“弘扬雷锋精神,共筑时代新风”等主题实践活动,对学生会工作取得的成绩和为学院发展做出的贡献给予充分肯定,向新一届学生会工作提出希望。紧接着,西安明德理工学院校学生会主席团成员李镇秦同学发言。他表示,学代会的召开有助于推进学校基层学生组织的建设,有利于团结带领广大同学为建设具有一定国际知名度的应用型民办大学贡献青春力量。最后,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郭子琨同学作了题为“青春逢盛世 奋斗正当时”的工作报告。

选举大会上,全体学生代表投票选举了经济与管理学院第二届学生委员会委员,并投票选举出席西安明德理工学院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代表。

闭幕式上,总监票人彭思雨同学向大会报告计票结果,同时宣读西安明德理工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第二届学生委员会委员、出席西安明德理工学院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代表选举结果。大会表决通过《工作报告决议(草案)》、《西安明德理工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会组织章程(草案)》。

本次学代会的召开,进一步明确了新时代下学院学生会组织的使命担当和奋斗目标,鼓励引导广大学生坚定理想信念、矢志不渝拼搏奋斗。新一届学生会必将继续发扬积极向上的服务精神,带领经管学子坚定信念、紧跟党走,在新时代新征程中接续奋斗,为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上一条:西安明德理工学院会计学专业师生到圆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开展教学实践活动

下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获第六届全国高校企业价值创造实战竞赛 全国总决赛三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