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德主页| | 校长信箱| 书记信箱| 疫情...|
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经济与管理学院开展“关爱童心,雷厉锋行” 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四)

41日早晨,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会关爱童心、雷厉风行义务家教活动拉开帷幕,志愿者们于720从学校出发,750抵达红庙村,有序地进入需要家教的家庭,展开本周的义务家教活动。在家教的过程中,各位志愿者和孩子们相处融洽,尽心尽责地辅导每一个孩子,帮助孩子们解决平时上课不会的问题,并且带领他们预习新的知识,营造出优良的家教氛围,使孩子开心,父母放心。

家教志愿活动到目前为止已经进行了第四周,经济与管理学院的同学们积极响应活动,并针对孩子们薄弱的科目进行有针对性的辅导,孩子们在这个过程与志愿者们熟悉起来,对志愿者们十分喜爱。志愿者们在一次次与孩子们的相处中践行着雷锋精神,未来也将会一直坚持志愿家教服务,把雷锋精神发扬光大,以为人民服务为荣,帮助孩子们解决学习上的困难,促进孩子们学习上的进步。


上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举办“阳光护航”心理育人实践活动启动仪式暨专题辅导

下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成功举办“锋”华正茂恰少年 之大学生生涯规划与大四就业交流分享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