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德主页| | 校长信箱| 书记信箱| 疫情...|
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经济与管理学院和新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开展校企合作交流会

4月6日中午,经济与管理学院和新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明志楼北406召开金融科技(区块链金融方向)及财会(大数据会计)工作校企合作交流会。新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区块链与金融事业部业务总监石立恒、售前方案顾问贾莉、陕西省区域校企合作经理王敏、校企合作经理王文博一行4人,到访学院进行校企合作交流。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兼行政副院长何文举、金融产业学院副院长刘敏、金融学专业负责人张莉萍、财务管理专业负责人刘玲娴、会计学专业负责人李玥及办公室主任张蓓参加了交流会,会议由金融产业学院副院长刘敏主持。

交流会上,石立恒总监以“数智化教改下金融专业建设”为题,分析了金融科技人才在行业中的需求,重点介绍了区块链金融,大数据金融等方向的开设特色及在实践中对学生能力的培养要求,分享了目前开设金融科技专业院校的办学特色。贾莉顾问以“大数据与会计方向专业课程体系设置”为题,介绍了Python基础、Python爬虫、数据挖掘与算法、财务大数据分析与决策四门课程校企合作开展情况。随后,校企双方从人才输出角度就人才培养中的核心课程设置,实践教学开展,实验室建设,学生就业前景及校企合作契合点等议题进行了热烈的商讨,交流气氛热烈融洽。

1A087

通过此次交流,为学院同新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开展校企深度合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也为学院应用型人才培养改革提供了思路和借鉴方案。

上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举办“阳光护航”心理健康教育第二场讲座

下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团委和学生会成功举办雷锋月系列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