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德主页| | 校长信箱| 书记信箱| 疫情...|
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经济与管理学院在“第九届全国证券投资模拟实训大赛”中喜获佳绩

6月10日,“2022年第九届全国证券投资模拟实训大赛”落下帷幕。我校参赛队伍在师生的共同努力下,经过为期一个月的激烈角逐,从全国18000只队伍中脱颖而出,分别获得集体一等奖3项、二等奖15项、三等奖21项。共计奖项39项。

全国证券投资模拟实训大赛是由全国金融职业教育指导委员会主办、河南经贸职业学院承办的一项全国性学科竞赛。它立足证券行业,以应用型、技术型人才培养为目的,旨在考察金融学生基本业务技能和实操技能,进而推进高校金融专业建设和教学改革,检验实践教学成果。此次我校共有82支队伍,246人参加了比赛,参与者覆盖学校金融、国贸、能源、财管、计算机、艺术等多个专业学生,其中近半数获得奖项。此次比赛获得优异成绩离不开我院金融专业全体教师的悉心指导。

比赛虽已经结束,但是知识永不褪色。参赛学生通过此次比赛,不仅开拓了学生的视野,同时锻炼了学生们实际运用金融专业知识的能力。希望同学们能够学有所长,百尺竿头更进一步。


上一条:深入职场学习 勇立时代潮头——经济与管理学院开展“进企业促就业”暑期社会实践

下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组织学生参加2022年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精创教育杯”创新创业竞赛知识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