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德主页| | 校长信箱| 书记信箱| 疫情...|
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第九届全国证券投资模拟实训大赛开幕

2022年4月19日晚19:30,经济与管理学院金融专业在线召开第九届全国证券投资模拟实训大赛开幕式。经济与管理学院金融产业学院副院长刘敏、金融专业负责人张莉萍、金融专业骨干教师窦婷婷、戴万先参加了开幕仪式。

大会开始,窦婷婷老师首先介绍本次大赛的赛制流程、时间安排及奖项设定。

接着金融专业负责人张莉萍老师结合本专业实践教学理念,强调“以赛促教、以赛促学”的必要性和重要性,希望全体金融学子立足专业本身,积极践行,将理论和实践相结合,提升自身的实操能力和专业素养,并预祝第九届全国证券投资模拟实训大赛取得圆满成功。

大会第三项是由刘敏副院长为本届参赛学生致辞,刘院长以其自身行业工作经验告诉参赛同学们,书本上的知识固然重要,但实践中的经验更加宝贵,同学们应抓紧在校实践的每个机会丰富自身,奠定基础。

最后由戴万先教授讲解大赛交易制度以及规则,在如何看盘,如何选股,具体操盘的策略与技巧,注意事项等方面为参赛学生慷慨解囊,与参赛选手积极互动。

本次大赛是促进金融学专业实践教学,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为社会输送高素质专业人才的重要实践活动方式,希望同学们赛出水平,赛出成绩,再创辉煌。

上一条:西安明德理工学院举办2022届毕业生经管类招聘会

下一条:会计学专业开展教育部百千万工程线上实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