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德主页| | 校长信箱| 书记信箱| 疫情...|
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会计学专业开展教育部百千万工程线上实训

1月4日下午,陕西教育系统疫情防控视频调度会议召开,省政府副省长方光华出席并讲话指出,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陕西西安和全省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我院积极顺应政府号召,为丰富学生管控之后的宿舍生活,会计学专业与圆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共同组建教学团队,共同制定竞赛方案,发挥百千万工程平台优势,组织为期两周的科学工作能力竞赛。

此次竞赛,会计学专业大一至大三1200名学生于1月4日-1月15日以线上实习实训的形式,通过在科学工作能力实训示范基地体验中心体验,明确工作志向和清晰的定位认知,应用圆通制工作标准训练教学法,在通用工作能力训练中心,学会完整科学的做事。

此次竞赛,通过每个宿舍学生的比学赶帮超,每天固定时间线上集训,既丰富了学生们足不出户的学习时光,又最大程度上通过工作标准的训练实现高效实训,达到为疫情防控解封后到实际工作岗位验证的工作指导,对提高学生精准就业能力有深远的意义。

上一条:第九届全国证券投资模拟实训大赛开幕

下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在“圆通制杯”第六届全国大学生工作能力总决赛中喜获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