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德主页| | 校长信箱| 书记信箱| 疫情...|
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经济与管理学院开展“端午”假期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安全防范意识,全面提高师生安全防范能力,普及校园安全知识,根据相关要求,经济与管理学院开展2021年“安全生产月”之“端午”假期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各年级辅导员于6月10日至6月11日相继召开主题班会。班会从假期出行安全、宿舍安全、网络借贷安全和疫情防控安全等四个方面开展,通过安全知识普及和典型事故案例的形式向学生讲述了安全常识,为学生敲醒了安全警钟,引导学生认识到日常生活中防患于未然的重要性。随后,辅导员老师和学生们就主题班会学习内容进行了交流,学生们结合自我认识,畅谈了日常生活和学习中存在的安全隐患点,并认真梳理了预防措施。

学院在各年级开展安全教育主题班会,旨在增强学生的安全防范意识、安全防范能力,为平安校园建设贡献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上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在第十七届全国大学生数智化企业经营沙盘大赛中喜获佳绩

下一条:我院市场营销学子在2021“新道杯”数字营销沙盘大赛勇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