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德主页| | 校长信箱| 书记信箱| 疫情...|
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我院市场营销学子在2021“新道杯”数字营销沙盘大赛勇创佳绩

为了积极促进高校数智人才培养,6月5日于陕西财经职业技术学院举办了2021“新道杯”“数字营销-新零售”技能大赛。此次比赛由新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办,陕西财经职业技术学院经管院等协办,共有来自陕西省14所院校参与了本次比赛。

经过激烈竞争,由黄珍老师带队的我院经济管理学院市场营销专业两支代表队荣获陕西省三等奖。参赛学生以小组为单位进行模拟对抗,以决策者的形式参与竞争,在相同的条件下经营各自的企业,考验学生的沟通能力和协作能力,着重展现专业能力,体现学生的战略眼光。市场营销学子在比赛中沉着冷静、倾力配合,取得了本次比赛的三等奖,为学院添光彩、创佳绩!


上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开展“端午”假期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下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在“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实现零突破,获得 校赛一等奖的好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