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德主页| | 校长信箱| 书记信箱| 疫情...|
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综合素质拓展报告会成功举办

为了进一步落实教育部高等教育工作会议精神,不断创新人才培养模式,强化我院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特色,同时提高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学生综合素质与能力,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教学团队于2020年11月19日晚7点举办了第一场综合素质拓展报告会。本场报告会主题是“大学生如何提升自己语言和声音的魅力”,主讲人和主持人分别是:艺术与设计学院18级优秀学生齐海辰和张钰中。综合素质拓展报告会是国贸专业改革的关键步骤,目标是培养和完善国贸专业学生的综合能力,后期计划用报告会、交流会等多种形式,在文学、艺术、哲学等诸多学科领域探索提高该专业学生的综合能力,并探讨和研究计分与考核机制。

相信在两级学院领导的关注与指导下,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的培养模式、培养目标与学生的综合能力将会有质的改变,为我院的专业建设与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图为 报告会主讲人:2018级艺术与设计学院齐海辰)

(图为 报告会现场)

(图为 现场嘉宾合影)

上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智能财会联盟第一次见面会顺利举行

下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在首届“财智杯”比赛中获得优异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