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德主页| | 校长信箱| 书记信箱| 疫情...|
共青团工作
经济与管理学院成功举办第五届经济与管理学院团委和学生会见面大会

为了促进经济与管理学院团委和学生会各部门之间良好的沟通与联系,我院团委和学生会于2022103119:006号楼105举办了第五届经济与管理学院团委和学生会见面大会,出席本次会议的人员有经济与管理学院团委书记耿露老师、第四届团委副书记杨怡馨、第四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白清宇、于雯桦以及第五届经济与管理学院团委和学生会全体成员。

会议第一项,主持人介绍本次大会的意义并宣读与会嘉宾名单;

会议第二项,全体起立,奏唱共青团歌;

会议第三项,第四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白清宇发言并表达对于新一届团学干部的期望;

 

 

会议第四项,第五届学生会主席团候选人郭子琨上台发言并结合学生会实际发展提出对新一届团学干部的工作要求;

 

 

会议第五项,第五届团委副书记赵浩然上台发言,希望新一届的同学们能够继承学院文化精神,描绘未来发展蓝图,迈向一个新的征程;

 

 

会议第六项、第七项,第五届部门负责人代表、部门工作人员发言,表明未来将会认真工作,充分发挥团学干部的模范带头作用,将经济与管理学院团委和学生会越办越好。

 

会议第八项,团委书记耿露老师发言并希望大家能够积极创新转变思维,具有责任和担当意识,体现新时代青年的良好风貌。

 

 

会议第九项,由团委书记耿露老师为第四届经济与管理学院团委和学生会负责人发放聘书,感谢其一年的辛苦付出。

至此,本次经济与管理学院团委和学生会见面大会顺利结束。本次大会展现了新一届经济与管理学院团委和学生会风采,树立了学生干部模范带头作用,激励全体成员锐意进取。本届经济与管理学院团委和学生会将在继承和发扬上一届优秀传统的同时,在原有的基础上搭建新的平台,开创新的局面,努力使工作提升到新的水平!

 

上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团委成功举办趣味素质拓展活动

下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团委开展2022级团支书培训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