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德主页| | 校长信箱| 书记信箱| 疫情...|
党建工作
经济与管理学院与睿婕实业有限公司开展党建结对共建活动

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之际,为加强学院党建与中心工作的深度融合,促进学院高质量发展。2月16日,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兼行政副院长何文举、金融产业学院副院长刘敏,辅导员张朋,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罗夫惠及学生代表赴学院校企合作单位睿婕实业有限公司开展党建结对共建活动。活动由睿婕实业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张坤主持。

在结对共建座谈会上,何文举从师资队伍、办学规模、支部设置、特色活动、党建双创等方面介绍了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概况,着重介绍了学院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实施“党建+X”的育人工程和学生党建“五个一”工程的育人成效,更好促进学院事业发展。张坤从党支部成立经过、组织架构、企业文化、工作理念及支部活动等方面介绍了支部情况,他谈到,民营企业在做好业务发展的基础上,积极响应上级党组织的号召,组织党员、积极分子经常性深入社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增强组织凝聚力。

随后,与会人员围绕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的深度融合、校企合作、资源共享、人才培养需求与就业等方面展开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双方表示将党建共建作为思想引领,充分挖掘合作的契合点,做好高校和企业的资源互补,加深务实合作,实现专业链和产业链有效对接。座谈结束后,在张坤陪同下,学院师生参观了企业荣誉墙和职场环境。

通过本次校企党建共建活动,增进了校企之间的沟通和交流,有利于推动校企之间开展全方位、多层次、宽领域的深入合作,推进党建共建走深走实。

上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开展学生党支部书记沙龙活动

下一条:铭记光辉历史 汲取前进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