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德主页| | 校长信箱| 书记信箱| 疫情...|
党建工作
经济与管理学院开展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

为更好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12月28日上午,经济与管理学院通过线上形式进行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学院党委班子成员、各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何文举主持。


会议伊始,何文举结合学校党委《关于开展2022年度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的通知》,就学院本年度支部书记述职形式和要求作了说明,学院9位支部书记采取现场述职和书面述职相结合的方式进行。会上,1名教工支部书记和3名学生支部书记分别重点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从抓党建主责主业、强化党支部政治功能、开展思想政治工作、党员的教育管理服务监督、党支部标准化建设和特色活动开展等方面就个人在2022年开展的各项工作进行了总结,同时查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提出整改措施2023年努力的方向。在听取和翻阅各支部书记述职汇报材料后,何文举对各支部工作进行了点评,对9位同志党建工作成绩给予肯定,勉励大家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和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认真落实学校党建工作质量提升行动计划,提升党建工作水平推进党建工作和立德树人相融合,在抓党建促发展方面取得更大成绩。

开展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是落实党建工作责任制的重要抓手,是对党建工作的一次检验,同时促进各支部间的交流学习,使党建工作和教育教学工作深度融合,更好地推动本单位各项工作取得新进展。


上一条:铭记光辉历史 汲取前进力量

下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举办“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党团班共建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