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德主页| | 校长信箱| 书记信箱| 疫情...|
党建工作
经济与管理学院举办党史知识竞赛复赛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丰富同学们的党史理论知识。531日,经济与管理学院在育德楼507508教室开展以“学党史、知党情、跟党走”为主题的党史知识竞赛复赛。

参与本次比赛的选手已经过初试的选拔,大家提前进入比赛场地,认真进行最后的准备。赛前,选手进行抽号,根据抽号顺序上场回答。比赛中,同学们自信飞扬,经过对百年党史的深入学习与初试之后的不断总结,同学们对党的历史发展有了深刻的理解与感悟。

青年是人生发展的“拔节孕穗期”,我院以赛促学、多措并举,助力青年学子不断深入学习党史,提高同学们的思想觉悟,激励同学们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本次党史知识竞赛在学院掀起了一股党史学习教育热潮,促进同学们能够将理论知识应用于学习实践中,不断提升政治认知,坚定理想信念,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

上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服务师生办实事,凝心聚力谋发展

下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学党史、强党性、悟初心,担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