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德主页| | 校长信箱| 书记信箱| 疫情...|
党建工作
经济与管理学院服务师生办实事,凝心聚力谋发展

为高标准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经济与管理学院教工党员根据学院实际情况,从党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教辅人员协调午休时间为师生服务,共同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实走深。

   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来,经济与管理学院全体教工党员紧抓“实”字,突出“深”字,真干见真效,实事暖人心。为切实解决“我们上班,师生上课;师生下课,我们下班”的时间差问题,教辅人员及时调休帮助教师协调教学安排、监考安排、论文答辩安排等;为学生办理应征入伍、开具在读证明等各类手续;为毕业生就业指导、推荐对口就业单位、办理实习手续等。5月份累计为师生解决问题30余件。

 

 

经济与管理学院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以来,用心用情解决基层的困难事、学生的烦心事,增强了师生的获得感和幸福感。全体师生将继续奋斗,为学校发展凝心聚力,以更加昂扬的姿态为建党百年献礼。

 

 

 

 

上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信仰公开课第二讲

下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举办党史知识竞赛复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