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德主页| | 校长信箱| 书记信箱| 疫情...|
党建工作
经济与管理学院开展“观看红色电影,践行初心使命”主题观影活动

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教育引导广大青年深入学习党的百年奋斗史,更好传承红色基因,担当复兴大任。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于615日晚在立德楼201教室组织全院党员、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开展“观看红色电影,践行初心使命”主题观影活动。 

 

 经过前期准备,本次组织青年学生观看《建党伟业》,在观影过程中,同学们深深被影片中的情节吸引,既通过影片进一步了解了中国共产党成立之前的历史环境,也对马克思主义在中国得以传播有了一定理解,对当时仁人志士立志救国救民的思想行为有了更为深刻的认知。

通过本次观影,旨在让广大党员、青年学子深刻认知到中国共产党在马克思主义指引下带领中国人民实现国家独立、民族解放、人民幸福的奋斗成果来之不易,增强广大党员、青年学子的政治认同感,并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提供强大有力的思想政治保障。

 

上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多措并举学党史,学做结合凝心力

下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信仰公开课第二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