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德主页| | 校长信箱| 书记信箱| 疫情...|
学院动态
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第六党支部召开毕业生党员座谈会

为激励全体毕业生党员牢记身份,以良好的精神风貌踏上新征程。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第六党支部于66日下午通过腾讯会议的方式召开毕业生党员座谈会,支部委员、全体毕业生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马子墨主持。

座谈伊始,马子墨给毕业生党员讲解了党员组织关系转接、党员材料核查的注意事项,与党员交流组织关系转接中存在的问题、毕业生求职中遇到的困难,并帮助学生积极解决。随后,毕业生党员陈鹏为大家分享了求职经验、简历出彩点的制作,与同学们深入探讨了目前面临的就业形势及挑战。马子墨聚焦就业问题,鼓励大家保持乐观的心态,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念,主动适应市场需求,先就业再择业,在工作岗位上提升自身的综合素质。她对毕业生党员提出了三点期许:希望大家坚定理想信念,时刻牢记使命,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希望大家心怀责任,敢于担当,善于担当;希望大家胸怀理想,秉承校训精神,在新征程上拼搏进取,绽放青春芳华。支部委员周江鸣代表支部成员宣读了党支部致全体毕业生党员的一封信,祝愿大家毕业快乐,永葆初心,不负韶华。

本次座谈会的召开,不仅体现了党支部对毕业生党员的服务关爱之意,同时也提升了支部的集体凝聚力,增强了毕业生党员的爱校情节和感恩意识,鼓舞广大毕业生党员牢记嘱托,在实践中践行党员本色。


上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与西安石油大学经济管理学院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举办2024届毕业生专场招聘宣讲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