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德主页| | 校长信箱| 书记信箱| 疫情...|
学院动态
经济与管理学院举办校园招聘宣讲会

为更好贯彻落实教育部、陕西省委教育工委教育厅关于推进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全力迎战毕业生就业“百日冲刺”关键期,营造良好就业氛围,促进毕业生更加充分就业。522日下午,经济与管理学院邀请中兴通讯股份有限公司在建德楼201开展招聘宣讲会。经济与管理学院2023届、2024届会计学和财务管理专业部分学生及辅导员参加了招聘宣讲会。

宣讲会上,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兼行政副院长何文举向学生分析了目前的就业市场环境、就业形势,引导参会学生树立正确地就业观念,明确求职方向,积极主动就业,抓住“百日冲刺”关键期,实现尽早就业。

中兴通讯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HR何灵从走近中兴通讯、中兴财经初体验和校招岗位等三个方面介绍了企业概况、企业文化、主营业务、福利待遇等学生关注的信息。她结合自身工作实践经历鼓励参会学生树立积极的求职心态,结合个人实际和岗位要求,精准投递简历,通过在具体岗位上的学习提升工作能力,实现职业发展。宣讲会现场气氛活跃,参会学生就求职问题同企业HR开展交流,部分学生踊跃投递简历,现场进行初步面试。

企业宣讲会的顺利举办,有助于学生认清就业形势,了解市场需求,对自己的就业方向有更清晰的定位和判断。经济与管理学院始终高度重视就业工作,优化就业服务,拓宽校企交流平台,持续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稳步提升。



上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宣讲主题团课

下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期中教学检查汇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