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德主页| | 校长信箱| 书记信箱| 疫情...|
学院动态
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11月25日下午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在明志楼北507召开专题学习会,会议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开展。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学习,支部书记刘文静主持了会议。

学习会上,刘文静向参会同志解读了党的二十大报告框架,带领大家集中学习了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部分的内容,围绕中国式现代化,就过去非凡的十年以及今后五年的统筹规划进行详细解读。紧接着,支部党员们集中观看了《奋斗新的伟业》中的使命在肩勇毅前行。随后,与会党员结合自身学习内容进行交流发言。学生党员陈奥奥谈到:学生党员在新时代新征程中,要发扬伟大建党精神,学习生活中做到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发挥好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学校事业发展贡献力量。学生党员姚天垒谈到:面对新的奋斗目标,青年学生党员要自觉做到听党话、跟党走,认真履行党员义务,积极带动身边同学共同努力、共同进步,争做学风建设带头人。最后,党支部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中的新观点、新论断、新思想等相关知识开展竞答,支部党员积极参与,踊跃抢答。


通过此次专题学习会,使学生党员对党的二十大精神有了更深入地理解,进一步提升了学生党员的政治素养,激励着青年党员在日常学习和生活中做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力量。


上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与睿婕实业有限公司达成人才培养合作意向

下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与西安华合德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签订校企合作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