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德主页| | 校长信箱| 书记信箱| 疫情...|
学院动态
经济与管理学院与西安华合德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签订校企合作协议

为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了解用人单位人才新需求,探求校企产学研融合新路,实现精准办学,2022年11月21日,西安明德理工学院与西安华合德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签订校企合作框架协议。西安华合德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兼总经理朱纳新、技术顾问陕西省“三秦学者”特聘教授孔杰、运营总监沙柳,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郭鹏教授、能源经济研究中心主任穆西教授、经济与管理学院副院长兼能源经济专业负责人雷娟出席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西安华合德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运营总监沙柳具体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企业架构、主营业务、市场分析及战略规划,结合企业自身的实际需求,对我院参与西安华合德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实习的能源经济专业学生表示热烈欢迎。

郭鹏院长介绍了经济与管理学院历史沿革、办学理念、办学规模及校企合作的意义,并向西安华合德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对我院教育事业发展的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西安华合德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具有雄厚的研发实力、丰富的实践经验和强大的市场优势,此次合作搭建了新平台、创造了新机遇。双方要依托自身优势,通过合作积极搭建广阔平台,从教学、就业等多方面开展深层次合作,共同培养更多应用型人才,并结合企业需求,发挥学校优势资源,齐心协力共助校企合作深度融合。双方必然可以取得共同的进步,实现共赢发展。

最后,双方对进一步的合作进行了探讨与交流,并签订了校企合作协议。此次双方达成长期、紧密的合作关系,将共同建设人才培养基地,逐步实现教育和产业发展的精准对接,打通企业人才输送的绿色通道,为企业提供强有力的人才支持和保障。

上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下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第五党支部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