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德主页| | 校长信箱| 书记信箱| 疫情...|
学院动态
经济与管理学院举办“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党团班共建活动

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教育引导青年党员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广大青年学生听党话、跟党走。12月15日,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和会计学专业104052104班团支部通过线上形式共同举办“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活动,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兼行政副院长何文举、学生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以及104052104班学生参加了本次学习活动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罗夫惠主持了会议。

会议伊始,罗夫惠介绍了本次学习活动的目的及议程。紧接着,由支部党员张伟带领与会师生以云参观”的方式沉浸式游览延安革命纪念馆,延安革命纪念馆在宣传党中央在延安十三年的光辉历程,在发扬革命传统、弘扬延安精神、传承红色基因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随后,师生们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带领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瞻仰延安革命纪念地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对延安精神的内涵有了更为深入地了解。最后,罗夫惠带领学生们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中的新观点、新论断、新思想,并结合党支部建设、组织活动开展、取得的成绩等实践经验,引导青年学生们弘扬延安精神,坚定理想信念,在日常学习生活中发挥榜样引领作用,为学院优良学风建设贡献力量。


通过本次活动,更好地发挥党建引领作用,鼓励学院广大青年学生继续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并积极践行,加深了大家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理解。全体参会成员将进一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学习、工作与实践中真正做到学以致用,学用结合,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上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开展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

下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第六党支部举办“品读经典、锤炼党性”主题党日读书分享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