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德主页| | 校长信箱| 书记信箱| 疫情...|
学院动态
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

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于11月21日下午在明志楼北507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会议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学习,学习会由支部书记许柔主持。

会上,许柔带领支部党员集中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关于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以及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两部分内容,为大家详细解读了新时代伟大变革的重大意义、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的科学内涵。紧接着,与会同志集中观看二十大报告解读系列节目《奋斗新的伟业》中的非凡成就伟大变革和理论创新行动指南。随后,与会党员结合自身实际,就学习内容进行交流发言。学生党员叶子妍谈到,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深入分析国际国内形势,全面回顾总结过去五年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科学擘画了未来中国的发展蓝图,当代大学生党员在日常学习和生活中将个人理想融入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主动到基层建功立业,服务中国式现代化建设。学生党员杨红丹讲到,马克思主义是我们立党立国、兴党兴国的根本指导思想,通过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让我对中国化时代化的马克思主义的科学内涵有了更深刻地理解、激励着我时刻加强对党的创新理论的学习。最后,党支部进行了二十大报告学习知识竞答,与会党员踊跃参与,气氛活跃。

通过此次专题学习会,进一步深化了支部全体学生党员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理解,有助于将大家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勉励同学们踔厉奋进,为实现中国式现代化贡献力量。

上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第五党支部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下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 迎评促建教学工作专题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