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德主页| | 校长信箱| 书记信箱| 疫情...|
学院动态
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 迎评促建教学工作专题会议

2022年11月15日,经济与管理学院在明志楼北507召开迎评促建教学工作专题会议,参会的有党委书记何文举、科研副院长雷娟、办公室主任张蓓、各专业负责人及全体教务人员。会议由副院长付铁岩主持。

付铁岩副院长强调了11月28日本科教学评估专家进校检查的重要性,要求全体教学管理人员高度重视专家评估检查工作。要求各专业在11月18日前按照观测点内容,完成专业建设、教学等相关材料的准备工作。

张蓓主任宣读了《经济与管理学院本科教学工作评估专家进校考察工作安排》文件,明确了工作目标及职责,介绍了专家进校考察的时间安排和责任分工。

办公室教务人员根据自己负责的观测点内容,介绍了与专业相关的教学资料的缺项,与各专业负责人老师讨论了材料准备的相关问题。

本次会议的召开,在思想上提高了认识,在工作上明确人责任,为迎接本科教学评估专家进校考察工作奠定了有力的基础。

上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

下一条:喜报!我院教师参加的2022年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 项目4项获批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