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德主页| | 校长信箱| 书记信箱| 疫情...|
学院动态
经济与管理学院组织收听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直播

10月16日上午10时,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了报告。经济与管理学院组织在校的党支部书记、党建专干、分团委书记、年级组长以及学生党员代表在学院507会议室集中观看二十大开幕会,其他师生在各党支部、班级的组织下,在家庭、自修室、宿舍等场地收看开幕会,一起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向大会所作的报告,第一时间学习领会大会精神。

大会在学院师生中引发热烈反响,大家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党委书记何文举:作为高校党务工作者,贯彻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结合学校人才培养目标,努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教育引导广大青年学生树立远大理想信念,培育家国情怀,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贡献青春力量。

副院长、民盟盟员雷娟:作为高校教育工作者,我们要认真领悟“三个务必”的深刻含义,在实际工作中不忘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在学校转型发展的新征程中保持艰苦奋斗作风、永葆奋斗姿态,以敢于斗争的精神攻坚克难,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

教工第一党支部教师王妍: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让我备受鼓舞。作为青年教师,我们要认真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结合学生实际特点,创新教学方式方法,提高教学质量,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贡献力量。

教工第二党支部辅导员朱妍:作为青年人,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抬头仰望理想,低头脚踏实地,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坚持发扬斗争精神,抓住时代机遇,不断完善自我,不断深入探索,知难而进、迎难而上,积极面对生活与工作中的各种挑战。

学生党员周超峰:作为一名新时代青年学生党员,要认真履行义务,正确行使权利,坚定信念,锤炼本领,肩负起时代赋予的使命与担当,努力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铮铮誓言。

学生党员梁家伟:作为新时代的青年,我们任重而道远,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我将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时刻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踔厉奋进,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做出自身贡献!

学生党员蔡良烽: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我们要肩负起历史使命,努力提高自身素养、要有能吃苦耐劳的精神、树立终身学习的观念,通过不断的学习增长本领,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崭新的篇章。

学生党员周江鸣:作为一名新时代青年,需以志为先。青年志存高远,就能激发奋进潜力,我们要倍加珍惜今天的幸福生活,传承党的优良作风,在勤奋学习中增长学识,在努力实践中提高技能,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上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举办第五期辅导员沙龙--大学生心理健康工作交流

下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开展学生公寓安全排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