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德主页| | 校长信箱| 书记信箱| 疫情...|
学院动态
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实验室工作会议

为做好新学期开学,以及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的各项准备工作,确保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下实验室安全运行,我院于8月29日下午在明志楼北507召开新学期实验室工作会议。会议由学院办公室张主任主持,全体实验技术人员参加。

首先,会议要求全体实验技术人员做好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支撑材料的准备工作。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工作是学院的重点工作,全体实验技术员必须高度重视,现在正是合格评估工作的攻坚之年,不但要中从思想上重视,而且在行动上也要高度重视,一切工作都要以合格评估的标准严格要求,从严进行过程管理,所有管理文档要详细记录,不能有缺失。

其次,会议要求全体实验技术人员做好新学期开学各项准备工作,做好实验室水电、消防等的安全隐患排查,包括:检查实验室的安全制度、设备调试运行、环境卫生和其他涉及实验室安全的内容,部署实验室安全检查的内容。做好实验设备软、硬件教学准备工作,确保教学正常运行。

上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干部任命大会

下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开展“助学、筑梦、相伴、相行”家访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