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德主页| | 校长信箱| 书记信箱| 疫情...|
学院动态

用人单位大走访,校企联动促就业

                                          ——经济与管理学院深入企业调研

为深入落实“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全面深化校企合作、供需对接,给2022届毕业生开拓更多的就业岗位和机会,了解企业对人才的需求,深化学院教学改革,探索产学研合作新模式,创新产业学院发展新思路,2022年4月13-14日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郭鹏,党委书记兼行政副院长何文举,金融产业学院副院长刘敏,能源经济专业负责人雷娟,金融学专业负责人张莉萍一行5人赴陕西省中小企业服务平台、陕西恒美久盛节能科技集团、西安信息安全保密技术研究所参访交流。

4月13日,在陕西省中小企业产品科技公司总经理屈建刚和融资服务部部长周筱郁等人陪同下,调研团参观了陕西省中小企业服务平台展厅,对陕西省中小企业服务平台的总体情况有了更为清晰的认识。参观结束后,参访团同陕西恒美久盛节能科技集团相关负责人进行座谈交流。座谈会上,郭鹏院长向企业介绍了西安明德理工学院发展历史和经济与管理学院基本情况,并说明参访目的;恒美久盛董事长盛春雨向校方一行介绍了企业的发展、主营业务、未来发展方向和人才需求情况。校企双方就企业管理模式、人才培养、岗位要求、产教融合等合作事宜进行了深入的沟通与交流,并就未来校企合作、项目交流、课程开发等内容达成初步共识。

4月14日,参访团赴西安信息安全保密技术研究所进行参观交流,了解该企业在金融科技方面的工作内容及要求的岗位知识,为学院金融学的发展和未来金融科技专业的申报和建设奠定基础。同时,校企双方就企业所涉及的业务领域进行深入交流,并就学生实习、就业等内容达成一致。

经济与管理学院将深入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行动,细致地做好2022届毕业生就业指导和服务工作,努力提升毕业生毕业去向落实率,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上一条:第九届全国证券投资模拟实训大赛开幕

下一条:我院与中国贸易促进委员会商业行业委员会就产学合作事宜举行视频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