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德主页| | 校长信箱| 书记信箱| 疫情...|
学院动态
我院经济与贸易专业教学团队开展集中学习教研活动

2021年8月20日 在秋季学期开学前期,我院经济与贸易专业教学团队应清华大学学堂在线陕西办事处的邀请,在清华科技园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集中学习与教研活动。

本次学习的主题是:基于雨课堂的融合式教学模式研究。学堂在线陕西办事处的主讲老师给教学团队讲解了雨课堂的基本功能,基本应用及雨课堂教学过程的教学数据应用。同时,更深层地探讨了雨课堂对于融合式教学的助推作用。

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教学团队的老师们收获颇丰,同时也积极的与学堂在线陕西办事处的工作人员共同深入地分析了教学过程中的一些教学难题,分享了信息技术下的新的教学方法与教学手段的更新与提高。

此次集中学习与教研活动是为了做好秋季学期的教学准备工作的一个主要环节。同时,也是一次线下的教研活动,响应了教育部关于线上与线下结合教研活动的要求,更是信息技术下的教学活动提升的必然要求。

上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在互联网+大赛中荣获陕西省铜奖

下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积极参加疫情防控志愿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