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德主页| | 校长信箱| 书记信箱| 疫情...|
学院动态
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积极参加疫情防控志愿活动

2021年暑期,新一轮疫情来袭,西安明德理工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的部分入党积极分子和学生干部积极投身到家乡的疫情防控工作中,充分彰显了明德青年的责任和担当,展现了新时代中国青年的精神面貌。

金融专业2020级周江鸣、陈露薇、李纪赫同学,分别投身于陕西咸阳、陕西宝鸡、河南新乡的疫情防控志愿活动。他们无惧劳累、不怕辛苦,主动挺身而出,帮助社区和村镇工作人员分担工作。主要负责测量体温、维持秩序、发放核酸检测采样管、为老人儿童提供扫码预约帮助等工作。其中陈露薇同学还参与了社区疫情防控宣传主题墙画的绘制。他们凝聚青春力量,奋力阻击疫情,热心帮助服务他人,他们义无反顾,体现了新时代青年的责任与担当。

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和干部通过自身实际行动,面对疫情防控斗争,责无旁贷地肩负起时代赋予他们的使命,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同时也彰显了身为明德人的精神风貌,诠释青春力量,助力疫情防控!


上一条:我院经济与贸易专业教学团队开展集中学习教研活动

下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讲授“学党史、忆初心、担使命”主题党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