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德主页| | 校长信箱| 书记信箱| 疫情防控意见箱|
学校召开智慧校园一期项目验收筹备会
2023-12-15 网络信息化中心 作者:腾华 审核:侯镇锋 点击:[]

为加强对项目验收工作的组织领导,进一步明确责任,确保项目达到相关建设要求和标准,打造全面覆盖、高效便捷、安全可靠的智慧校园,12月14日上午,学校在明志楼南518会议室组织召开了智慧校园一期项目验收筹备会。集团信息化部总经理王晓波、学校财务总监马晓军以及智慧校园一期项目各业务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学校副校长、智慧校园项目总执行推进组组长刘星主持。

会上,学校网络信息化中心主任侯镇锋结合相关制度文件要求,本着实事求是、成果巩固的原则,从成立项目验收小组、各验收小组职责、验收时间、验收依据、验收内容与资料等七个方面对《西安明德理工学院智慧校园一期项目验收工作方案》进行了汇报。与会各业务单位和项目承建方分别进行交流。各业务单位围绕系统建设功能、使用情况和后续优化服务等方面作了深入交流。项目承建方对项目建设情况、维保服务等方面作了汇报。

王晓波传达了明德源教育集团总裁袁汉源先生和助理总裁张琳女士对学校智慧校园项目建设的指示和精神。他本人对项目进展情况给予肯定,同时要求要秉着实事求是、坚持原则、坚持验收标准,确保项目按照既定计划和要求顺利进行,达到建设预期目标。希望各单位通力配合、积极推进项目验收工作,特别是承建方,要进一步完善验收文档、做好系统安全访问权限,以及验收后的维保工作。

最后,刘星表示,本次会议既是一次项目建设的经验交流会,也是强化智慧校园认知、加强各业务系统知识的再深化、再推进,还是学校深化改革发展,尤其是智慧校园一期项目建设的再动员和再部署会议,意义十分重大。他要求,一是要从速从快,各单位要全面系统地梳理已上线的系统,实事求是,积极配合,建立有效的沟通机制。二是要从实从细,万像公司应按照各单位提出的要求,坚持工作职责,按照验收流程和标准做好验收各阶段工作。三是要从严从紧,各单位要构建信息化发展的长效机制,确保信息化赋能教育教学,提升工作效率和管理效能,为学校高质量转型发展注入新的动力。

上一条:寒冬虽冷亦有暖阳 ——陕西新华发行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向我校捐赠图书

下一条:校院融合共发展 医教协同佑健康—西安明德理工学院与西安市长安区医院校医合作签约会暨揭牌仪式隆重举行

师资队伍
招生就业
人才招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