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德主页| | 校长信箱| 书记信箱| 疫情防控意见箱|
校院融合共发展 医教协同佑健康—西安明德理工学院与西安市长安区医院校医合作签约会暨揭牌仪式隆重举行
2023-12-14 高等职业技术学院 作者:黄家熠 审核:王庭良 点击:[]

12月13日上午,西安明德理工学院与西安市长安区医院校医合作协议签约会暨揭牌仪式在长安区医院隆重举行,长安区医院院长胡明军,党委书记、副院长彭安海,副院长路惊宇,总会计师孙晓林等领导班子成员,与我校校长王志刚,副校长朱延波,高等职业技术学院院长舒忠,副院长刘喜文等相关人员共同出席仪式。王志刚校长与胡明军院长代表校医双方为西安明德理工学院教学医院揭牌。

会上,胡明军院长从发展历程、医疗水平、教育教学、临床研究、发展规划等方面作了详细介绍,希望通过深化院校合作,推进医教协同,实现双方资源共享、优势互补,提升人才培养质量的同时,提高医院的医疗服务能力,增进人民健康福祉。

王志刚校长从办学历史与办学特色、学科专业结构与办学实力、教育教学水平与人才培养质量、校企合作产教融合与协同育人、当前任务与发展愿景等五个方面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对长安区医院先进的办院理念、科学规范的管理机制,以及成熟的医教研合作发展模式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就长安区医院关心和支持我校专业建设表示衷心感谢;随后朱延波副校长介绍了学校专业设置以及国家级、省级一流课程建设等情况。

最后,与会人员在人才培养、护理实习生管理等方面进行了深切交流探讨,校院两方代表人员在关于学生实习的各个细节方面形成了共识。

会后,我校一行在长安区医院党委书记、副院长彭安海等相关院方成员的陪同下走进医院康复中心、中医科门诊等科室进行参观。

此次校医携手共建,对我校护理专业的申报与建设,对护理专业高点起步,高标准建设,实现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作用。

上一条:学校召开智慧校园一期项目验收筹备会

下一条:喜讯!我校2个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获批省级立项

师资队伍
招生就业
人才招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