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德主页| | 校长信箱| 书记信箱| 疫情防控意见箱|
寒冬虽冷亦有暖阳 ——陕西新华发行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向我校捐赠图书
2023-12-15 图书馆 作者:田荣娟 图片:郭益恒 审核:强丽丽 点击:[]

寒冬虽冷亦有暖阳,12月12日,陕西新华发行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向西安明德理工学院捐赠图书4000册。捐赠仪式在明志楼518会议室隆重举行,陕西新华发行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大中专教材业务部经理谷渤、副经理李建峰、馆配负责人张帆、西安明德理工学院校长王志刚、副校长朱延波、采供中心主任张舸、图书馆副馆长强丽丽及相关业务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校长朱延波主持。

会议伊始,朱延波副校长介绍了双方与会领导,并对陕西新华发行集团有限责任公司领导一行表示热烈欢迎。陕西新华发行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谷渤经理对我校隆重举行捐赠仪式表示衷心感谢。他说陕西新华发行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作为省属大型国有文化企业,对高等教育事业发展具有强烈的使命感和责任心及社会情怀,在与西安明德理工学院合作过程中,一直关心和全力支持学校的建设与发展,本次捐赠的图书,均来自十大优秀出版社,不仅是对学校馆藏资源建设的支持,更希望这批图书助力明德师生丰富认知,丰富思想,拓展视野,为学校教育教学及人才培养添砖加瓦。

王志刚校长代表袁汉源董事长、校领导班子和明德师生,向陕西新华发行集团有限责任公司领导一行表示衷心感谢和崇高敬意。他从我校办学历史与办学特色、学科专业结构与办学实力、教育教学水平与良好社会声誉、校企合作与协同育人、当前任务与发展目标等五个方面作了介绍,同时,对陕西新华发行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赠书之举给予了高度肯定和赞扬。他说学校正处在评建工作的关键时期,陕西新华发行集团有限责任公司送来的不仅仅是精神食粮,更多是温暖与爱心,希望图书馆管理好、利用好这批图书,让其在学科专业建设、教育教学工作中发挥最大作用,期望双方在校企合作方面创新思路、深度融合、共同发展。

在热烈的掌声中举行了图书交接及捐赠证书颁发仪式并合影留念。

上一条:青春盛会 奋楫笃行 学校隆重召开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

下一条:学校召开智慧校园一期项目验收筹备会

师资队伍
招生就业
人才招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