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德主页| | 校长信箱| 书记信箱| 疫情防控意见箱|
喜讯!我校2个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获批省级立项
2023-12-14 教务处 作者:郭毓瑄 审核:任华 点击:[]

近日,陕西省教育厅下发了《关于公布2023年度陕西本科和高等继续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立项结果的通知》(陕教函〔2023〕1438号),我校战涛老师主持的“一流课程建设背景下高校教师课程思政教学能力提升研究”和马桂花老师主持的“新文科背景下外语专业混合式学习共同体构建研究”的2个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成功获批省级立项。

教育教学改革是全面提高教育教学质量的重要举措。近年来,我校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坚持走以质量提升为核心的内涵式发展道路,创新人才培养机制和模式,加强专业内涵建设,积极开展课程建设和研究性教学改革,推进项目驱动教学,助力课堂教学改革,人才培养质量稳步提升。

我校将以本次省级教改项目立项为契机,进一步推进教学改革与创新,切实加强项目管理和指导,组织好项目的实施、经费使用及项目进展情况的监督检查,确保立项项目按时按质完成。充分发挥教学改革示范引领作用,提升学校内涵建设水平,不断提高教学质量和教学水平。

上一条:校院融合共发展 医教协同佑健康—西安明德理工学院与西安市长安区医院校医合作签约会暨揭牌仪式隆重举行

下一条:学校在陕西省第七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中荣获佳绩

师资队伍
招生就业
人才招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