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德主页| | 校长信箱| 书记信箱| 疫情防控意见箱|
【军训特辑】学校举行2022级学生军训动员大会
2023-05-10 党委学生工作部 作者:蒋昱辰 审核:童杨梓 点击:[]

5月9日上午,2022级学生军训动员大会以多会场方式举行。学校校长杨健君,党委副书记、军训团第一政委董昊,白鹿原学生军训基地主任田宏远及全体军政干部、各连队参训学生代表在建德楼203报告厅主会场参会。其他参训学生通过直播方式在分会场参加会议,会议由军训团副政委王飞主持。

会上,童杨梓宣读了《2022级学生军训团机构与编制》。

校长杨健君为军训团授团旗。

参训教官代表王嘉斌发言,表示坚持科学施训,文明带兵、以情带兵,以身作则,与同学共同圆满完成军训任务。

2022级学生代表王璐瑶发言,代表全体军训学员向各位教官、老师致以崇高敬意和衷心感谢,并承诺以饱满的精神迎接军训,做有担当、勇拼搏的明德学子。

董昊做动员讲话,他指出,报效祖国、抵抗侵略是每一个公民的神圣职责,开展军训工作是国防后备力量建设的重要措施,祖国的未来寄托在青年一辈,希望全体参训同学胸怀家国情怀、弘扬爱国主义精神,保持饱满的热情和高昂的斗志,不怕吃苦,刻苦训练,服从指挥、令行禁止,以军人的标准投入到军训中,培养艰苦奋斗、吃苦耐劳的作风,磨练意志品质、提高综合素质。希望全体军政干部密切配合、科学施训、牢固树立安全意识,从严管理、关心爱护好参训学生,切实落实各项安全措施,保障学生们在军训中有所收获、有所成长。

本次军训动员大会的召开,进一步激发了全体参训学生的高昂意志,参训学生纷纷表示,在军训期间努力提升自我,刻苦锻炼,培养优良作风,用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展现明德学子的青春风采。

上一条:我校在2023年美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中再获佳绩

下一条:【军训特辑】学校召开2022级学生军训军政干部联席会

师资队伍
招生就业
人才招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