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德主页| | 校长信箱| 书记信箱| 疫情防控意见箱|
【军训特辑】学校召开2022级学生军训军政干部联席会
2023-05-08 党委学生工作部 作者:蒋昱辰 审核:童杨梓 点击:[]

5月7日下午,2022级学生军训团在建德楼203报告厅召开军政干部联席会。学校党委副书记、军训团第一政委董昊,白鹿原学生军训基地主任田宏远、副主任伍继强,军训团政委童杨梓、团长李东君、参谋长段颖盟、副团长宋敏纲以及全体军政干部参加了联席会,会议由军训团副政委王飞主持。

会上,童杨梓宣读了2022级学生军训团营级以上干部名单,段颖盟对军事训练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田宏远做了动员讲话。

董昊代表学校对白鹿原学生军训基地及关心支持军训工作的各职能部门表示感谢,学校将全力做好军训服务保障工作。希望各位教官在军训中严格要求、严格管理,各连指导员尽职尽责,做好学生思想引领,各职能部门密切配合、及时沟通,做好突发事件应急处理,确保训练顺利高效。

2022级学生军训工作在学校党政的领导下,在白鹿原学生军训基地的大力支持下,一定能出色完成军训任务,各营、连将按照既定计划,落实各项工作,确保安全顺利完成2022级学生军训工作。

会议结束后,各营教导员、营长组织本营干部分会场交流。

上一条:【军训特辑】学校举行2022级学生军训动员大会

下一条:教务处召开“教育思想大讨论”专题研讨第一次会议

师资队伍
招生就业
人才招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