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德主页| | 校长信箱| 书记信箱| 疫情防控意见箱|
我校在2023年美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中再获佳绩
2023-05-10 通识教育学院 作者:董慧 审核:王君涛 点击:[]

5月9日,2023年美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成绩正式发布。我校9支参赛队伍顽强拼搏、不负众望,以4项国际二等奖,5项国际三等奖的优异表现,一举创造历史最佳成绩。

美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由美国数学及其应用联合会主办,自1985年举办以来,已经成为全球知名度最高、最具权威性的学科竞赛之一。

去年12月以来,在学校领导和各学院的大力支持下,通识教育学院数学建模指导教师团队组织学生积极参赛备赛,通过线上“云指导”,开展赛前培训、线上答疑等活动,确保各参赛队伍充分的赛前培训和演练,为本次优异成绩的取得奠定了坚实基础。参赛学子在比赛中克服各种困难,团结合作、发挥出色,为学校赢得荣誉的同时,也有效提升了自身的学科素养和自主学习能力。

荣誉的取得,不仅体现了我校本科教学质量的稳步提高,也充分反映了学校在教育教学改革不断深入推进的同时,教学管理水平也再上新台阶。

上一条:学校赴西安欧亚学院调研学习

下一条:【军训特辑】学校举行2022级学生军训动员大会

师资队伍
招生就业
人才招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