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德主页| | 校长信箱| 书记信箱| 疫情防控意见箱|
学校组织召开2023年度高等学校实验室安全检查工作专题部署动员会
2023-04-19 教务处 作者:巨晶晶 审核:朱延波 点击:[]

为贯彻落实陕西省教育厅关于2023年度高等学校实验室安全检查工作相关精神,确保学校实验室有序运行,保障广大师生人身安全和校园稳定,4月18日,学校在明志楼南518会议室召开了2023年度高等学校实验室安全检查工作专题部署动员会。学校分管实验室安全校领导王志刚常务副校长出席会议,各二级学院以及各职能部门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本次会议由教务处处长朱延波主持。

会上,教务处贾瑞敏传达了《陕西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组织开展2023年实验室安全检查工作的通知》(陕教技办〔2023〕6号)文件精神,并对我校2023年度实验室安全检查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对《高等学校实验室安全检查项目表(2023年)》进行了解读,从自查自纠阶段、现场检查阶段、全面深化整改阶段、全面总结回头看阶段四个方面对实验室安全检查工作进行了部署和安排。

随后,教务处处长朱延波对学校实验室安全专项工作提出要求:各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高校实验室安全工作的重要性;坚持问题导向,全面把握实验室安全工作的短板和不足;扎实开展专项行动,进一步提升高校实验室安全治理能力。

最后,常务副校长王志刚作部署动员讲话。他强调,各单位要深刻认识实验室安全工作的重要性,全面落实陕西省教育厅相关文件要求,严格按照学校实验室安全检查工作部署要求开展各实验室自纠自查与整改工作,坚决防范遏制实验室安全事故发生。

本次实验室安全检查工作专题部署动员会的顺利召开,为更好地对实验室安全管理提供了方向,同时也为营造一个安全和谐的教学环境,学校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上一条:中国国际贸易学会专家组赴我校进行专业调研

下一条:学校召开本学期第四次教学工作会议

师资队伍
招生就业
人才招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