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德主页| | 校长信箱| 书记信箱| 疫情防控意见箱|
陕西省教育厅专家组来校进行实验室安全检查
2022-06-23 来源:教务处 文:巨晶晶 图:融媒体中心 审核:朱延波 点击:[]

6月22日下午,陕西省教育厅高校实验室安全专项检查专家组一行4人,对我校实验室安全工作进行了现场检查指导。校长杨健君、党委书记阎东明,副校长庾鲜海、王斌宁,学校办公室、教务处、财务处、后勤管理处等部门负责人,以及各院教学实验中心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庾鲜海副校长主持。

汇报会上,校长杨健君代表学校向专家组的到来表示欢迎和感谢,并简要介绍了学校的相关情况。专家组尹洪峰组长介绍了本次开展实验室安全检查的重点内容、检查目的和意义,强调了学校做好实验室安全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教务处处长朱延波汇报了学校实验室安全工作开展情况,内容包括学校实验室基本情况、实验室安全检查工作、安全隐患及整改情况等。专家组听完汇报后,对我校实验室安全检查工作支撑材料进行了查阅。

实验室现场检查期间,专家组先后深入智能制造与数控加工实验室、精雕—数控加工虚拟仿真实验室、无人机多功能实验室、大学物理实验室(1)、大学物理实验室(2)、物理演示与探索实验室(1)、物理演示与探索实验室(2)等相关实验室,对实验室安全设施、设备、制度、记录做了全方位、认真细致的检查,并对实验室人员进行了问询,现场指出实验室存在的问题、提出要求。

最后专家组经过讨论,形成了检查结论,并进行了现场反馈。专家组对我校在实验室安全工作管理体制、安全设施、安全教育培训等方面的工作表示肯定,同时也指出了需要改进的问题。

在听取了专家组的反馈意见后,校长杨健君作表态发言。他表示,学校将认真听取各位领导专家的宝贵意见,及时调整工作思路,改进工作方法,进一步加强我校实验室安全管理,确保实验室运行安全,切实保障师生人身安全和校园稳定。

上一条:人生最美二十载 换得桃李笑春风

下一条:我校在第六届全国大学生环保知识竞赛中荣获多项荣誉

师资队伍
招生就业
人才招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