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德主页| | 校长信箱| 书记信箱| 疫情防控意见箱|
人生最美二十载 换得桃李笑春风
——  通识教育学院举办教师荣休仪式
2022-06-23 来源:通识教育学院 文:张剑蓉 图:王晓强 审核:王君涛 点击:[]

6月22日,通识教育学院在明志楼南306会议室为韩祜生老师举办了荣休仪式。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董昊,通识教育学院副院长郑薇,人力资源处副处长康抗,党委学生工作部副部长童杨梓,以及教师代表参加了荣休仪式。仪式由学院党委书记王君涛主持。

荣休仪式上,韩祜生老师回顾了自己20年的教学经历,忆及过往、无限感慨,他说道:教育这份事业给了自己一条独特的人生道路,这不仅是一份工作,更是一份使命与担当。同时,韩老师诚挚感谢了学校对其各项工作的支持,也对青年教师提出谆谆指导,鼓励他们脚踏实地、耕耘教坛。随后,学院教师代表畅聊了与韩祜生老师共事的经历,既表达了对老前辈兢兢业业、关爱学生的敬佩之情,也表示要坚守教书育人事业,为学校的发展贡献力量。

最后,董昊副书记代表学校对韩老师二十载的辛勤付出与贡献表示感谢,并颁发了荣休证书,赠送了鲜花。他指出,荣休教师将美好的奋斗时光留在了明德校园,将智慧和师道烙印在了学校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的方方面面,是学校的宝贵财富,希望韩老师“退而不休”,继续关注学校,常回学校看看,祝韩老师身体健康、幸福顺遂!

岁老根弥壮,阳骄叶更浓。简朴而温馨的欢送会既体现了学校对退休教师的尊重和关怀,也让与会青年教师代表深切感受到工作赋予的意义和价值,更加激励广大教师为学校的发展积极奋斗!

上一条:我校召开2022年学士学位评定委员会会议

下一条:陕西省教育厅专家组来校进行实验室安全检查

师资队伍
招生就业
人才招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