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德主页| | 校长信箱| 书记信箱| 疫情防控意见箱|
学校副校长庾鲜海带队到西安医学高等专科学校调研
2022-06-15 来源:高等职业技术学院 文:陆鹤 图:罗亚杰 审核:舒忠 点击:[]

为进一步深入了解护理专业,做好护理专业申报准备工作,6月14日下午,西安明德理工学院副校长庾鲜海、教务处处长朱延波、医学院院长宋超、高等职业技术学院院长舒忠等人前往西安医学高等专科学校进行了调研学习。西安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副校长闫晋晋、教务处处长曹武卿、护理学院党总支书记李永刚、护理学院副院长李囡、护理学院副院长于芳等热情接待了我校一行人员。

座谈会上,西安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副校长闫晋晋致辞并对我校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庾鲜海副校长感谢兄弟院校的热情接待,也简单介绍了此次调研内容及目的。西安医学高等专科学校护理学院副院长于芳从护理学院的发展历程、专业构成、实验室建设、师资队伍、科研成果、所获荣誉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双方就护理专业申报、实验条件建设、师资队伍建设、招生及就业相关情况展开了细致地讨论和交流。

最后,在闫校长等人的陪同下,我校一行人员参观了西安医学高等专科学校人体生命科学馆、医学文化展览馆、护理专业相关实训室等。

通过此次调研学习,既加强了两校之间的联系,又扩展了交流学习人员视野,更是进一步了解了护理专业,为我校护理专业的申报明确了方向,借鉴了宝贵经验。

上一条:学校组织中层以上干部参加学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宣讲团报告会

下一条:学校召开学生安全稳定工作专题研判会暨学生工作例会

师资队伍
招生就业
人才招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