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德主页| | 校长信箱| 书记信箱| 疫情防控意见箱|
学校召开2022年北校区实验室建设项目评审会
2022-04-12 来源:教务处 作者:贾瑞敏 图:高飞 审核:朱延波 点击:[]

为了推进我校2022年实验室建设,保证北校区能够在下学期投入教学使用,4月11日,我校在北校区召开2022年北校区实验室建设项目评审会。学校副校长庾鲜海、相关评审专家、艺术与设计学院、图书馆(档案、院史馆)及教务处部分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处长朱延波主持。

评审会邀请到西北工业大学、陕西科技大学、西安理工大学、西安美术学院等专家作为评委,专家们首先对北校区进行了实地考察,听取了艺术与设计学院的北校区实验室的建设方案汇报,并对评审方案中的建设内容、设备、场地、环境以及艺术性、实用性、创新性的结合度等方面提出了中肯的建议。

北校区实验室建设项目评审会的召开,是我校科学谋划实验室发展、保障实验室建设的重要举措,对促进本科教学实验室水平建设,推进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工作具有重要意义。

上一条:我校召开2022年实验室安全检查工作部署会议

下一条:我校召开在线开放课程建设专项培训会

师资队伍
招生就业
人才招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