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德主页| | 校长信箱| 书记信箱| 疫情防控意见箱|
我校召开2022年实验室安全检查工作部署会议
2022-04-13 来源:教务处 文:巨晶晶 图:贾瑞敏 审核:朱延波 点击:[]

根据中共陕西省委教工委办公室、陕西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印发的《关于做好2022年学校实验室安全检查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4月12日下午,我校在1号实训楼103教室召开2022年实验室安全检查工作会议。学校副校长庾鲜海、各二级学院负责实验室管理副院长、办公室主任、实验技术人员、财务处、后勤管理处、教务处相关人员等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处长朱延波主持。

会议开始,朱延波处长对陕西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22年学校实验室安全检查工作的通知》文件进行了解读,同时对照省教育厅2022年实验室安全检查项目指标,详细部署了我校开展实验室安全检查工作任务。

会上,副校长庾鲜海强调,实验室是高等院校开展教学实践的重要场所,我们要积极响应教育厅有关实验安全工作的通知精神,健全学校实验室安全规章制度,严格执行学校实验室安全责任体系,切实消除安全隐患,杜绝安全事故的发生,保障学校教学和实验室的正常运行。

实验室安全工作无小事,需要警钟长鸣常抓不懈,学校将会持续开展实验室安全检查,加强实验室规范管理,推动隐患整改,坚决防范遏制安全事故发生,维护师生生命安全,保障校园安全稳定。

上一条:山东恒邦冶炼股份有限公司来我校进行校企洽谈及人才招聘

下一条:学校召开2022年北校区实验室建设项目评审会

师资队伍
招生就业
人才招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