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德主页| | 校长信箱| 书记信箱| 疫情防控意见箱|
学校纪委召开2022年第一次全体会议
2022-01-28 来源:校纪委 作者:王君涛 点击:[]

1月26日下午,学校纪委召开了2022年第次全体委员会议,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董昊同志及全体纪委委员出席会议,会议由纪委副书记王君涛同志主持。

4e458bd4bebad144063152e1393c1e7

王君涛同志首先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和全会精神。随后,各位委员逐一发言,畅谈对学校纪委2022年工作的想法。

最后,董昊同志传达了25日学校党委会会议精神,并提出三点建议:一是希望全体委员加强理论学习,强化业务能力,锤炼过硬的思想作风、能力素质,不断提高自身免疫力;二是希望全体委员聚焦主责主业,坚定不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三是希望全体委员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强化日常监督检查,保障学校各项工作落实落细。

上一条:学校获十四运会和残特奥会志愿服务先进单位等荣誉

下一条:学校召开2021年度基层党委(党总支)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大会

师资队伍
招生就业
人才招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