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德主页| | 校长信箱| 书记信箱| 疫情防控意见箱|
学校召开迎中秋节2021级新生代表座谈会
2021-09-18 来源:党委学生工作部 作者:童杨梓 图片:融媒体中心 点击:[]

中秋节来临之际,9月18日,学校2021年迎中秋新生代表座谈会在明志楼518会议室举行。校长杨健君、副校长庾鲜海、党委副书记董昊、财务总监马晓军与来自各学院的新生代表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由童杨梓主持。

17088

座谈以茶话会的形式举行,学校细心地为新生们准备了月饼、水果等,大家边吃边谈,气氛十分融洽。会上,与会领导一一与学生进行了交流。校长杨健君首先代表学校向与会的各位同学表达了节日的问候,他详细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历史、办学特色、办学成就以及艰苦奋斗、自强不息的文化底蕴。询问了大家初入大学的学习、生活适应情况和对未来的规划,他鼓励大家要尽快适应大学生活,时刻严格要求自己,以饱满的精神积极投入到紧张的专业学习和丰富的校园文化生活中去,掌好手中的舵,朝着理想的目标不断奋进。

C8C1

会上, 同学们也纷纷畅谈大学生活的点滴感受,“温暖”和“感动”成为大家发言的核心词。他们对学校周到的报到服务、各位老师的关怀和关心表示了感谢,认为学校就像一个大家庭,关爱每个人的成长,温馨而令人感动,并表示会传承明德 亲民 至善的校训,刻苦学习,成为建设国家的有用人才。

1E161

座谈会结束后,与会领导向学生们赠送了节日“礼包”和节日的祝福。

教务科研部、党委学生工作部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会。

上一条:我校学生在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中再创佳绩

下一条:西安明德理工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总结会暨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启动会

师资队伍
招生就业
人才招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