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德主页| | 校长信箱| 书记信箱| 疫情防控意见箱|
学校举办2021年暑期中层干部培训班
2021-07-26 来源:人力资源部 作者:康抗 图片:张亚平 点击:[]

为着力加强各级干部对学校转型发展的深刻认识,提升管理能力和业务水平,在董事会的大力支持下,学校于7月19日至23日在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举办了2021年暑期中层干部培训班,来自全校各单位的27名干部学员参加培训。

开班仪式上,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现场教学部主任薛冰对浙江大学和浙大继续教育学院的历史沿革和发展情况进行介绍,希望学员们能在此次培训中学有所得、学以致用。校长杨健君作开班动员讲话,指出董事会和学校历来高度重视干部队伍建设,勉励学员们通过此次培训不断提高思想素质、管理能力、职业素养、领导能力和决策水平,同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端正学习态度;二是要联系实际,深入思考,学以致用;三是要遵守培训纪律,树立良好形象。培训团团长、副校长王斌宁代表培训班接受班旗。

本次培训通过专题报告、经验介绍、现场教学等形式进行。学员们聆听了来自浙江大学以及浙江省内的7名资深专家通过深厚的理论知识、丰富的实践经验、生动的案例分析,从文化建设、管理创新、内涵发展、综合改革、科学规划等方面所作的精彩报告。特别是契合我校转型发展的《地方应用型高校转型》《大学内涵发展与质量建设》等专题报告,为我校高质量转型发展提供了新的思路,传授了宝贵经验。

培训期间,参观了杭州梦想小镇及科技创新公司,学习“泛大学生”新型“众创空间”的制度创新和科技创新。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为教育引导广大干部深入学习党的光辉历史,认识党的伟大贡献,感悟党的思想伟力,全体学员专程赴“红船精神”发源地嘉兴南湖红色教育基地开展现场教学。通过参观学习,全面加强全体学员的政治、思想、组织、作风、纪律建设,在学思践悟中汲取“红船精神”精髓,坚定理想信念根基,赓续红色血脉。面对鲜红党旗,学员们在副校长王斌宁的带领下,高举右手、紧握拳头,重温入党誓词。铮铮誓言激发了党员们赤子之心,也找回了入党的“初心”。

通过本次培训,学员们纷纷表示,要将培训所学运用到实际工作中,砥砺政治品格,提高适应新时代、实现新目标、落实新部署的能力,不断提升自身推动学校事业发展的本领和能力,为实现学校转型发展新目标,建设特色鲜明,有责任、有担当、有情怀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贡献力量。

上一条:校领导走访慰问暑期坚守岗位的教职员工

下一条: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五巡回指导组莅临我校进行第二轮巡回指导

师资队伍
招生就业
人才招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