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德主页| | 校长信箱| 书记信箱| 疫情防控意见箱|
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五巡回指导组莅临我校进行第二轮巡回指导
2021-07-16 来源:党委组织宣传部 作者:张亚平 审核:高超 点击:[]

7月16日,陕西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五巡回指导组组长赵军政、成员曹振纲、韩同非、贺郁萱一行来我校进行第二轮巡查指导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巡回指导组通过列席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查阅相关资料、查看“我为师生办实事”项目落实推进情况等形式,对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进行深入巡查,对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党史学习教育给予全面指导帮助。

专题组织生活会在明志楼第一会议室召开,学校党委书记阎东明参加会议,并作对照检查,开展自我批评与批评。校党委副书记董昊列席会议。党委学生工作部党支部书记童杨梓汇报了支部上半年工作开展情况,特别是党史学习教育情况,通报了检视问题情况。随后,支部成员依次发言,讲收获提高,讲差距不足,严肃认真进行党性分析,开展自我批评与批评,达到提高认识,统一思想,促进整改的目的。

巡回指导组组长赵军政对专题组织生活会进行点评,他认为此次组织生活会组织有序,准备充分,自我批评与批评严肃认真,开诚布公,达到了预期的效果。他结合学习感受指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目的在于“学之补短、学之坚定、学之提高、学之增强、学之做到”。随后,他对下一阶段党史学习教育重点工作提出两点要求,一是各级党组织、全体党员要带头兴起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热潮;二是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和“四史”宣传教育向纵深发展,扩大学习范围,凝聚起团结奋斗的磅礴力量。最后,赵军政组长还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原文,帮助在场党员同志深入学习领会“七一”讲话精神。

阎东明代表学校党委作表态发言,对第十五巡回指导组再次来我校指导帮助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表示感谢,对照指导组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在下一阶段工作中积极推进、认真整改落实。他指出,一是切实增强反馈意见整改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二是扎实推进第二阶段党史学习教育;三是继续深入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等活动。

会后,巡回指导组查阅相关资料,整体把握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

上一条:学校举办2021年暑期中层干部培训班

下一条:学校举办2021年辅导员综合素质提升专题培训班

师资队伍
招生就业
人才招聘